首页 > 头条 > 正文
“杀妻骗保案”女方代理律师:泰国警方以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致死罪控告丈夫张某
12-26 13:15:4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 消息,今天,北青报记者从方文川律师的助理章红媛处了解到,根据最新证人口供记录和相关证据,警方最终以泰国刑法第289(4、5)条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致死罪状正式控告该案嫌疑犯张某。

26日警方将在律师和翻译陪同下,去监狱正式通知张某被控告的新罪状,泰国刑法289条为死刑判决。26日警方通知嫌疑犯张某后,无论张某是否接受或否认此罪状,警方将在新年后将该案移交给检方,经检方审核后,检方将在1月25日之前向普吉府法院申请刑事立案,正式起诉张某。

女方家属张先生告诉北青报,律师披露的案件进展属实,目前女方家属已于今早从普吉岛返回国内。

原标题:“杀妻骗保案”女方代理律师:泰国警方以蓄意谋杀、残忍伤害他人致死罪正式控告丈夫张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