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秀山新闻 > 正文
“我为秀山当导游”第二届景区推介大赛·决赛选手:马靖棋—川河盖
12-08 18:11:21 来源:重庆秀山共青团

马靖棋

我叫马靖棋,来自河北唐山,我爱好主持和朗诵,性格活泼开朗,喜欢出去旅游感受不同的风土人情。第一次来到秀山的时候就被这里的景观和美食所吸引,我觉得秀山是一个美丽的地方,所以我希望用我的语言把它描绘成一幅美丽画卷,带到我的家乡、甚至带到更远的地方为人们展示,我梦想成为秀山美景的代言人,为推介秀山尽自己一份力量。

推介景区—川河盖

川河盖位于重庆市秀山县涌洞乡境内,距秀山县城约40公里,秀山境内三大高盖之一,有着“中国的桌山”美誉。

川河盖土地平旷、雾霭流岚、山花烂漫 。春看映山红遍,夏赏格桑花开,秋观草场芭毛,冬赏南国冰雪,被称为“悬在云端的花园”。

景区内草场花海独具特色,是渝东南唯一一片兼具草场、花海特色的高山生态景观区;山体景观风貌完好,梳子山秀、鲁班造锯、金蟾求凤、神洞冰瀑、朱氏殉情、仙人下棋等栩栩如生、蔚为壮观;水体景观丰富多姿,纳沙溪、白水溪、珍珠泉瀑布等引人入胜、流连忘返。依托天然的四季植被景观,独具特色的石头茅草建筑,开阔的坪坝地形,可以开展丰富多彩的亲近自然、回归自然的活动。

若你支持她,请为她点赞转发!

-THE END-

秀山共青团|专属青年的公众号

- 欢迎团子们后台留言 -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