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2022-06-24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从未成立公共资产证券化REITs课题组 个别人员假借名义活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网站发布《关于个别人员假借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资产证券化REITs课题组名义进行活动的郑重声明》称,近日,有新闻媒体报道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资产证券化REITs课题组有关活动。为避免误导社会公众,消除不良影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郑重声明,该中心从未成立公共资产证券化REITs课题组,该课题组各项活动与该中心和所属单位均无任何关系。

银保监会正组织偿付能力新规下首次监管评估 共涉及70家保险公司

财联社记者从业内获悉,银保监会正组织2022年保险公司偿付能力风险管理能力监管评估(也称“SARMRA评估”)。24地银保监局要在6月25日前成立评估组,评估组将在7月到10月内对险企开展现场评估。2022年起,偿二代二期在保险行业已经全面落地,行业在制度健全性和执行有效性方面将面对全新的监管要求。此次评估涉及70家保险公司。

宁德时代确认理想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将搭载麒麟电池

宁德时代昨日正式发布第三代CTP技术麒麟电池,宁德时代有关人士6月23日晚对记者确认,理想汽车旗下新能源车已确定将搭载麒麟电池。此外,中国造车新势力哪吒汽车有关人士对记者透露,哪吒汽车正在与宁德时代洽谈合作搭载使用麒麟电池相关事项。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美国住房市场正在放缓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美国住房市场摆脱非常热的状态,并正在放缓。与加息的影响相比,缩表的影响微乎其微。随着美国经济正常化,物价也应该回落并恢复正常。美联储的意图是将美国通胀压低至2%,同时维持就业市场的强劲表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