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北京一男子跳河轻生,河水太浅将腿摔伤
2022-06-23 18:56:15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2日1时22分,北京经开区荣华街道西环中路与博兴八路凉水河桥上一男子欲跳河轻生,消防队员和民警到场后,男子不让救援人员靠近,并且拒绝沟通。

当天1时30分,北京经开区消防救援支队亦庄消防救援站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站在桥栏杆外侧,情绪比较激动,路人发现后立即报警。

男子不让救援人员靠近,并且拒绝与救援人员沟通。男子情绪愈加激动,瞬间松开双手,转身跳入河中。现场救援人员立即向在岸边救援人员呼应开展营救。

由于该河段水位较浅,男子跳入河中后,在水中自己站立起来,水深还淹不到膝盖。救援人员下河将其营救上岸,其腿部受伤,后送上120急救车。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