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2022-06-23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德勤:今年香港新股上市或放缓 中概股回归上市将成主题

德勤近日发布中国资本市场服务部发布内地和香港新股市场的中期回顾及前景展望,报告认为,上海和深圳的证券交易所有望成为2022年上半年全球最大和第二大融资地,韩国交易所将位列第三位,而香港新股市场的表现或将会较过去四年放缓。德勤预计,2022年香港将会有约70只新股融资1600至1800亿港元。其中,中概股回归上市将会成为主题,科技、传媒和电讯、医疗及医药和环境、具可持续发展价值和管治能力的公司将成为亮点。

高盛预计:未来12个月标普高盛商品指数的回报率为31%

高盛预计,由于大宗商品供不应求,即使经济增速放缓,市场依然吃紧。本公司预测,未来12个月标普高盛商品指数的回报率为31%,利差为10.4%。

抵押贷款利率飙升冲击房产需求 摩根大通逾千名房贷员工遭裁员或调岗

随着抵押贷款利率迅速攀升导致原本火热的房产市场需求降温,摩根大通本周裁减数百名房贷部门员工,另将数百人进行重新安置。根据知情人士透露,总计受影响的员工将超过1,000人,大约一半迁至了这家美国最大银行的其他部门。

苹果市值反超沙特阿美重回全球第一

苹果涨超0.7%,刷新日高至136.82美元,盘中市值达2.21万亿美元,自5月以来首度反超沙特阿美,夺回全球上市公司市值第一的宝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