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云南东川轿车坠崖司机被困半山腰,消防滑降2小时救出
2022-06-22 16:44:23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1日17时52分,云南昆明东川区四方地路段一车辆在行驶中不慎坠落悬崖,滚下山坡,车内有1人被困,车辆随时有再次坠落的风险。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东川区消防救援大队获悉,当天消防救援部门接警后立即派人赶赴现场处置,历时两小时成功救出被困人员。

▲车辆坠落现场。图片来源/受访者供图

6月21日18时24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经观察发现,事故车辆位于山坡下方,距离道路300余米,山坡十分陡峭,坠落过程造成车辆严重变形,驾驶员被困。现场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由第一组消防救援人员协助现场交警进行交通管制,做好安全警戒,避免过往车辆再次发生交通事故:第二组携带担架、绳索等救援装备,赶赴事故车辆所在地点,对被困人员进行搜救。时间就是生命,根据救援方案,营救工作迅速展开。

20时42分,经过消防救援人员的全力营救,成功救出被困人员,并利用担架转移至安全地带,移交给现场医护人员处理。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