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冬日秋韵入画来⑦ | 红叶红似火 “美德”更亮色
11-25 14:56:18 来源:上游新闻

大渡口区美德公园,连日来成片的红叶铺满枝头,红叶红似火,成为主城最靓丽的一道风景,吸引了无数市民、游客前往拍照打卡。

火红的枫叶让冬日也绚丽多彩。

在阳光的映照下,枫叶更加迷人。

美德公园位于大渡口区的城市中心,虽然面积不大,但随着近年来神态环境的大力改善,处处山清水秀、鸟语花香,成为市民和游客的休闲胜地,更成为一些摄影爱好者拍摄鸟儿和风景的绝佳去处。

夏日荷花固然动人,冬日残荷也别有韵味。

昨日,上游新闻记者在公园里看到,数百株观赏红枫进入最佳赏叶季,漫步林间,满园红枫,层林尽染,仿佛走进了一幅绝美的油画。

热情的红枫将冬日的这抹红暖到了心里。

游客徜徉其间,或拍照留影,或闻香自叹,感悟这冬日里绽放的最美“秋色”。

冬日的好光景怎能少了阿姨们的身影。

上游新闻也提醒大家,未来一周是公园红枫的最佳观赏期,市民可乘坐轨道2号线到大渡口站,然后步行至公园即可;如果自驾前往,建议停靠公园附近的停车场或车库,切勿停在本身狭窄的公园门口公路边,以免被挂蹭或招来罚单。

上游新闻记者 罗伟 甘侠义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