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会聚良缘 30多名青年单身职工约会北仓
04-18 17:03:02 来源:上游新闻

序列 23.00_06_18_02.Still044.jpg

4月17日下午,由重庆市总工会主办,江北区总工会承办的“渝见·会聚良缘‘请跟我来’系列联谊活动” 在江北区北仓文创街区举行。据了解,该联谊活动意在打破传统婚恋模式,帮助职工解决婚姻难题,发挥工会阵地积极为职工提供多元而又精准的个性化婚恋服务系列活动。

序列 23.00_06_33_02.Still045.jpg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30多名来自我市各行业的青年单身男女职工参加了联谊活动,他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歌曲接龙、趣味互动游戏以及真人CS比赛等,现场的男女职工们踊跃参与,配合默契,在活动中大方地展示自己,随着大家彼此熟悉后,现场气氛愈发活跃,掌声、欢笑声不断。

序列 23.00_06_43_17.Still042.jpg

重庆市总工会女职工部部长张云霓介绍,市总工会为了满足单身职工的婚恋需求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婚恋服务,今年准备开展近40场的线下小型活动和5场专题相亲活动,目前已有近2000名单身职工报名参加。其中由江北区总工会承办的“渝见·会聚良缘‘请跟我来’系列联谊活动” 今年共举办九场,每月一场不同的主题,今天是系列活动的第一场,本场活动的主题是年轻人喜欢的真人CS比赛,以后将陆续推出桌游、烘焙、形象礼仪、钓鱼比赛等单身职工感兴趣的主题活动,让单身职工在活动中找到爱好相同的伴侣,提高他们的相亲成功率。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