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1.8万跑友参与长嘉汇半马 重马系列化赛事助力打造城市新名片
04-18 15:51:0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18日,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赛成功举办,18000名选手奔跑在美丽的南滨路,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云南的杨定宏和张开琴分别斩获男女组别冠军。本次赛事也是重马自2020年进入全马时代后,独立打造的系列赛事,长嘉汇半马的成功举办,标志着重庆马拉松在专业化、系列化的道路上迈出了新的步伐。

a6c9bc73aa0546971c7de780757637f4.jpg

在今年重庆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做靓长嘉汇、广阳岛等6张城市新名片。为助力长嘉汇大景区城市名片打造,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由中国田径协会认证,重庆市体育局指导,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南岸区文旅委(体育局)、南岸区体育发展中心承办,重庆市田径协会、重庆国际马戏城支持,重庆重马体育运营的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首次亮相。

795418c534957b9f2e944855bf941520.jpg

长嘉汇半程马拉松的赛道,可以说是重马赛道的精华。赛道贯穿6座长江大桥,途径南滨公园、龙门浩老街、慈云寺、故宫文物南迁纪念馆,长江艺术广场、法国水师兵营旧址、弹子石老街、重庆国际马戏城等众多历史人文气息浓郁的地标景观。

7e0cb00e8f542daac0083ec75789f0ff.jpg

此外,本次赛事从高校、社会招募了2165名志愿者,参与物资发放、赛道服务。赛道沿途设置了21个音乐加油站,通过音乐、舞蹈等多种形式,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让他们在追求热爱的道路上,同时感受到来自城市的温度。

06192d62123bd37c226b2c8b9d759feb.jpg

值得注意的是,2021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合作企业超过20余家,涉及到乳制品、地产、汽车、快消品、运动装备等10余个门类,实现了赛事的全市场化运营。 在业内人士看来,服务优质、口碑良好的马拉松,也将反向助力品牌成长,实现合作共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