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天气预报丨周一山城春雨飘洒 中心城区最高温难超20℃
04-18 17:19: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8日,包括中心城区在内的重庆各地阴雨绵绵。到下午3点,全市各地气温均不足20℃,大部分地区气温介于14-19℃之间,更冷的酉阳、秀山只有11.2℃和11.6℃。

根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重庆依然是多阵雨天气,随着降雨持续,未来三天重庆气温变化不大,全市最高气温介于18-23℃之间,最低气温介于10-15℃之间。

专家提醒,重庆近日多阵雨,市民外出最好带上雨伞。另外,由于天雨路滑,驾车的市民注意小心慢行。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18日夜间,西部和东南部地区阵雨,其余地区阴天;19日白天,东北部偏西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阵雨 。气温12~23℃。中心城区:阴天有阵雨,气温15~20℃。

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阵雨转阴天,其余地区阵雨。气温12~21℃。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5~19℃。

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西部偏西地区阴天,其余地区阵雨,东南部偏南地区大雨。气温12~21℃。中心城区:阵雨,气温15~18℃。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石亨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