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满园春色!天坪山300亩油菜花惊艳绽放 上游摄影团队非遗闹春
02-21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221090119.jpg

蜀江春水拍山流,又是人间好时节,游园踏青,巴南自有好去处。2月19日,重庆巴南区二圣镇天坪山云林天乡景区内,300亩油菜花乘着春风悄然绽放,让前往市民畅游在一片花的海洋。

春节刚过,上游新闻记者和签约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团队奔赴云林天乡景区,在花海中上演了“非遗闹春天坪山、红红火火迎大年”开年大戏。

IMG_4503.jpg

走进云林天乡景区,一眼望去全是金黄色的花海,阳光下的油菜花让游客仿佛置身于油画之中,人们在花间穿行或在湖上泛舟看风景的同时,自己早已成为风景的一部分。

风景如画的景区里,在红梅花下,川剧非遗项目变脸和吐火,以及古装戏剧表演成了当天的主角。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210221090129.jpg

身穿传统川剧戏服的表演者疾如风快如电,脑袋一转,眼睛一眨,活脱脱变成另外一副面孔,随之又从口中吐出熊熊火焰,让游客们惊叹,更让摄影师们的快门声此起彼伏。

剪辑.00_02_38_13.Still001.jpg

非遗表演精彩纷呈,给无边春色增色不少。而穿行在花海中的古装戏剧表演,更让人回想起电影里的浪漫艺术情景。

格式工厂微信图片_20210221090112.jpg

上游新闻还在景区开展了扫码下载上游新闻抽奖活动,吸引游客参与。

据悉,云林天乡景区处于四季花海如春,万亩梨园飘香的二圣镇天坪山,处于主城东南郊,距市中心38公里,一期项目核心区占地752亩,由高山花海、亲子游乐、星空露营、水上运动、研学基地等众多项目组成,以充满趣味的方式展现给大众一种全新的乡间美学生活方式,让花海不只是一种游玩,更是一种浸入式的快乐体验。

本周天气舒适,云林天乡风景区是观花踏春的好去处。

入园游客需出示“渝康码”,通过方可入园。为进一步方便游客,景区将推出网上预约售票通道,游客可通过关注“重庆天坪山云林天乡风景区”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购买。自驾路线:导航“云林天乡景区停车场”即可到达。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冉文 周瑄 王善昆 刘力 毕克勤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