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春节好去处 | 来鸿恩寺森林公园寻找春天
01-30 10:27:43 来源:上游新闻

春天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去鸿恩寺森林公园走一走,吸氧洗肺,看花赏景,不亦乐乎。

鸿恩寺森林公园位于重庆市江北区,面积逾千亩,园内制高点海拔418米,登临山顶鸿恩阁观景台,可览江北区、渝北区、沙坪坝区、渝中区胜景。

春节好去处 来鸿恩寺森林公园寻找春天.00_01_13_10.静止004.jpg

1月29日,记者来到鸿恩寺森林公园内,笔直宽敞的人行道两旁腊梅、红梅美丽绽放,吸引了不少市民在此留影。公园的制高点鸿恩阁巍峨矗立,记者看到鸿恩阁近日因定期维护暂停对游客开放。几个身着红袍手执油伞的老年时装爱好者们在鸿恩阁下走起了模特步。不远处的大草坪上绿草如茵,放了寒假的小朋友们在草坪上又跳又唱。

春节好去处 来鸿恩寺森林公园寻找春天.00_00_55_17.静止003.jpg

时装爱好者牟女士说:“我们几个经常来玩,这里冬天的梅花,春天的桃花都很漂亮,是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推荐大家常来玩,高高兴兴快快乐每一天!”

春节好去处 来鸿恩寺森林公园寻找春天.00_00_51_12.静止007.jpg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