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新郎被抓,妹妹代哥哥拜堂?官方:女方盼新郎改好,临时决定
01-30 07:45:46 来源:上游新闻

据魅力板场微信公号1月29日发布情况通报称,2021年1月28日,网上传播“新郎结婚前被抓,妹妹代替哥哥拜堂”视频后,我镇及时进行了调查核实。

经查,2021年1月28日,原本是沿河县板场镇蒲兰村村民黄某的结婚日,由于黄某涉嫌在山西省运城市闻喜县盗窃,已于2021年1月25日晚10时,在板场镇蒲兰村家中被捕,当日被山西警方带走。据双方家长反映,由于双方感情较好,女方期盼黄某改好,遂决定如期完成婚礼,临时决定让黄某妹妹代替拜堂。

为避免类似事件发生,我镇迅速在全镇范围开展“推进移风易俗·树文明新风”宣传教育活动,树立良好婚育新风。

image.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