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看效果丨自助身份证申领机好方便!来看重庆警方推出的便民举措
12-03 22:26:18 来源:上游新闻

“针对户口在人和的,在人和登记注册的都可以通过这台机器拿到身居民身份证。”今(3)日,上游新闻记者听着警官冯路路的介绍,在重庆市人和派出所办公大厅,自助照相、签名,市民即可凭指纹在20个工作日拿到居民身份证。近日,按照公安部关于深化治安管理“放管服”改革便民利民6项措施的统一部署,重庆市公安局结合重庆实际,细化推出便民服务类改革措施,进一步简化程序、压缩时间、便捷高效。

序列 04.00_00_10_18.Still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张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