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财经早知道丨端午节重庆人均网购5盒粽子 最爱买德国和阿根廷队球衣
06-19 07:41:52 来源:上游新闻

端午节重庆人均网购5盒粽子 最爱买德国和阿根廷队球衣 

重庆市民在端午小长假期间也没忘“剁手”犒劳自己和家人。数据显示,重庆用户人均购买5盒粽子,今年端午前期,重庆粽子销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长了86%。世界杯开赛以来,京东的重庆球迷购买德国球衣和阿根廷球衣最多。

重庆新能源等领域国企可发行绿色企业债

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近日发布了《重庆市推动优化企业资产负债结构方案》。方案指出,将以实施结构性去杠杆为基础,引导企业综合运用直接融资和间接融资手段,提升企业资金来源渠道、融资期限和综合运用的匹配度,实现市属国有非金融企业资产负债结构进一步优化,资产负债率和杠杆率逐步下降。

游戏成瘾今日起将被世卫组织正式列入精神疾病

世界卫生组织(WHO)今年初决定将游戏成瘾列入精神疾病,相关规定于今日起生效,WHO将通知世界各国政府,将游戏成瘾纳入医疗体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