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出门在外千万不要收这种卡片,警方刚抓了一群人!
06-19 09:40:06 来源:三峡都市报

 三峡都市报消息,16日,记者从云阳警方获悉,该县捣毁一个介绍卖淫犯罪团伙,最终将正在散发招嫖卡片的犯罪嫌疑人翁某、潘某等当场抓获。

今年以来,云阳县公安局青龙派出所相继接到辖区宾馆旅社报警,称在宾馆内有人散发招嫖小卡片,对宾馆经营造成困扰,对此,青龙派出所展开深入调查,组织专案组对该种违法行为进行整治。

民警通过调查以招嫖小卡片为线索,从监控视频中发现,犯罪嫌疑人在酒店内散发大量招嫖卡片,青龙派出所集中力量在宾馆蹲守,最终将正在散发招嫖卡片的犯罪嫌疑人翁某、潘某等当场抓获,缴获招嫖卡片600多张。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替他人散发含有违法犯罪信息的卡片,涉嫌共同违法或犯罪,也将受到法律惩处。警方同时表示,他们将加大对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

三峡都市报记者  徐志全

原标题:注意!出门在外千万不要收这种卡片,警方刚抓了一群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