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万州--巫山”三峡观光航线开通到巫山游三峡、赏红叶更方便了!
11-10 11:41:02 来源:上游新闻

今后市民和游客到巫山游三峡、赏红叶更加方便了!8日,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在万州开幕。在三峡旅游节现场传来好消息,万州区和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合作,开辟“万州--巫山”三峡观光水上巴士航线,并于8日首航,投入运营。

负责该航线运营的交运集团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增强游客“快旅慢游”的体验感,提升长江三峡旅游品牌和知名度。“万州--巫山”三峡观光航线,采取“交通+旅游”相融合方式,既满足各地游客高品质观光需求,也为重庆本地市民周末休闲度假、体验三峡风光提供又一选择。

据了解,“万州--巫山”三峡观光航线船舶名称为:交运轮渡07和交运轮渡09,两艘船舶为姊妹船,各长42米、宽10米,核定载客350人,设计航速21公里/小时。水上观光巴士共有两层甲板,一楼为休闲区,设置舒适的沙发座椅,二层为无遮挡观景区,布置简洁的观景木质长凳,能满足游客360度观景需要。

“万州--巫山”三峡观光航线班次为:万州—巫山下行:每天8:00在万州港十七码头发航,10:30云阳靠泊张飞庙,15:30奉节靠泊宝塔坪码头,18:00到达巫山小山峡旅游码头。巫山—万州上行:每天8:00巫山小山峡旅游码头发航,10:30奉节靠泊宝塔坪码头,15:30云阳靠泊张飞庙,18:00到达万州十七码头。

downLoad-20181110132121.jpg

航线水路全程162公里,航行时间约10小时。游客沿途能观赏到万州港区平湖风光、云阳张飞庙、云阳龙岗、奉节白帝城、巫山神女峰、神女溪、小三峡等知名景点。

此外,将夜间开行万州城区平湖游观光航线,在20:30,从万港十七码头至长江一桥、长江二桥之间,航行时间约1小时,游客坐在船中即可欣赏万州城区流光溢彩的夜景。为助力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培育并激活万州平湖游市场,在航线试运行一个月期间,持有万州居民身份证的市民,可凭身份证享受9.9元平湖游、9.9元游“万州—云阳”航线观光等优惠体验游。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