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改款VV7内饰曝光!换装“大鸡腿”电子挡杆,中控布局变化大
11-09 12:04:42 来源:汽车之家

作为WEY品牌的首款车型,定位豪华中型SUV的VV7无论外观内饰,确实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如今VV7上市已有超过一年,即将迎来中期改款,那么改款后的VV7会在内饰方面带来哪些变化呢?

首先,一眼可以发现的变化来自中控台按钮位置的改变,原本在下层的按钮被移到了空调出风口下方,更便于驾驶员操作。由于按钮布局的改变,中控下方的储物空间得到了释放,VV7在此处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这也是现款车型所没有的配置。在中控台的上方,新增加了皮质缝线的设计工艺,使得悬浮式的中控屏幕显得不那么孤单。

另外一个明显的变化则是改款VV7将采用全新的电子挡杆设计取代原先的机械挡杆,在内饰豪华氛围的营造和驾驶者使用便捷度方面都更有优势。

此外,中央扶手箱的设计也有所变化。改款VV7加长了中央扶手的长度同时可以前后调节,并且将扶手箱的打开方式改为对开式结构。

那么问题来了,你觉得改款VV7的内饰设计如何呢?你最希望VV7改进的地方是什么?欢迎留言告诉我们!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