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特斯拉董事长调换 马斯克保留CEO职位
11-09 12:27:09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董事会任命Robyn Denholm为董事长,而埃隆·马斯克仍保留CEO一职,从此埃隆·马斯克去闻一事终于水落石出。

特斯拉

特斯拉在声明中表示,在Robyn Denholm的6个月通知期结束后,她将卸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和战略主管的职务,全职担任特斯拉董事长。特斯拉表示,为确保交接顺利,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将全力协助Robyn Denholm。

埃隆马斯克

这一改变是埃隆·马斯克、特斯拉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和解协议的一部分。根据和解条款,埃隆·马斯克将辞去特斯拉董事长职务,由独立董事取代,埃隆·马斯克三年内没有资格当选董事长。

编辑点评:考虑到近几年全球严峻的竞争形势,继任者及特斯拉管理层、股东们当务之急是制定对接下来发展能够起到凝聚核心力量作用的规划,以尽快使公司摆脱混乱局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