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二女生学校溺亡家属网上讨说法,校方:系感情问题自杀 家属围堵学校索要200万
11-10 10:56:57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4日,湖南信息学院一名大二女生在校园内溺水身亡,家属在网上发帖质疑学校、讨要说法。今晨@湖南信息学院官微 发布情况说明,称死者系因恋爱纠纷导致情绪过激跳水身亡,家属围堵学校索要200万。

image.png

现代快报图

11月4 日夜,家住湖南郴州的陈先生,突然得到消息:他正在湖南信息学院读书的女儿陈宁(化名)溺水身亡。第二天凌晨,死者家属便赶到了位于长沙的学校。两天后的 11 月 7 日,死者的哥哥陈启(化名)在微博发文称,学校试图封锁消息,推脱责任," 这是什么学校,天理何容!"

家属在网上发帖质疑学校、讨要说法

11月10日,@湖南信息学院官微 发布情况说明,称经长沙县公安局立案侦查,证实死者系因恋爱纠纷导致情绪过激跳水身亡,排除他杀;在没有法定赔偿责任的前提下,愿意给予道义上的救助;死者家属不接受,向学校索要200万元,并做出围堵校门、堵塞交通、拉横幅标语等行为,影响了学校的教学秩序和当地的交通秩序。

@湖南信息学院官微回应全文

资料来源:@湖南信息学院官微、现代快报、环球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