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新华小伙李林锦,你奔跑的样子很帅!
04-22 09:00:58 来源:新华保险

李林锦是谁?

4月20日,浙江省龙泉市公安局的一篇微信文章《李林锦,你奔跑的样子很帅!》刷屏了。

 

很快,朋友圈就有人把李林锦认出来了。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4月19日晚19点29分左右,龙泉市一女子在东大桥上突然纵身跳河。在周围群众猝不及防的惊呼声中千钧一发之际,李林锦没有丝毫犹豫立马朝着桥下的游步道飞奔。

李林锦一边脱下外套一边叮嘱岸上的人赶快寻找救生圈,随即跃身跳入河内,夜晚冰冷的河水挡不住他救人的急切,他迅速游到落水者身边拖着她往河边游去, 接到群众报警的龙渊派出所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利用救生圈和救生绳合力将女子救上岸并送往医院。目前,女子状况良好 这个救人的小伙李林锦,年仅27岁,是新华保险丽水中支龙泉市支公司组训岗的一名普通员工,2020年3月12日入司,尽管入司时间不长,就已获得过分公司“十大衔训班主任”荣誉称号。

此次见义勇为事件后第二天,李林锦正常到公司上班,跟谁也没有主动提起过此事,只是回想当时有些后怕。他说:“我是一名党员,听到有人跳河了,当时也没想太多,就是觉得自己会游泳就冲下去救人了。”在同事眼中李林锦一直是一个乐于助人、积极向上的大男孩,认出他就是见义勇为的主角后,大家纷纷表示,“这小子,平时默默无闻的在关键时刻怎么这么勇敢。”

参与李林锦培训课程的业务员说,“跳入漆黑的河里,勇敢救起落水女孩超级感动,为你骄傲!默默的你,感动了无数的人。”

营业区经理说,“我的好同事总是默默无闻地工作,4月19日你见义勇为的事迹,刷满同城抖音,龙泉新华为你感动为你骄傲,为你点赞。”

4月20日,新华保险丽水中心支公司决定授予李林锦“见义勇为先锋”称号,全辖通报表扬。

新华小伙李林锦好样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