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 | 特事特办 邮储银行重庆云阳县故陵镇支行上门服务解客户难题
02-25 15:42:59 来源:邮储银行重庆分行

“这可怎么办啊,急死我们了”,近日,一名客户神色焦急地走进邮储银行重庆云阳县故陵镇支行营业大厅,进门就和大堂经理说,他的弟弟需要修改手机号码和预留信息,而本人又来不了,希望银行能帮忙处理一下。

大堂人员与其交谈后得知,因预留信息不符,导致客户的邮储银行储蓄卡绑定的app不能正常收款。进一步了解,前来办理业务的这个人并非客户本人,而客户本人早年因务工地摔断了脊椎,导致下半身瘫痪,且无子女,常年住在故陵镇敬老院内,平日里在某某平台上做直播,能挣点零花钱。

按照相关管理规定,要修改预留信息需要本人前来办理业务。大堂经理了解相关情况后,认真核实了客户情况,客户本人确实无法亲自前往网点办理,属于较为特殊的情况。同时,为了把控风险,支行长也向当地政府进行了核实,与客户描述的一致。

银行服务无小事,为解客户的燃眉之急,当日,邮储银行重庆云阳县故陵镇支行立即启动应急服务程序,支行长立即与理财经理驱车前往敬老院,现场为客户办理了预留信息修改。

事后,其姐姐感激地说:“太谢谢你们了,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 。”支行长微笑地说,这是我们的责任,也谢谢你们对邮储银行的信任与支持。

银行服务无小事,上门服务暖人心。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群体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对于邮储银行重庆云阳县故陵镇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邮储银行重庆云阳县故陵镇支行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国有商业银行的使命和担当,在坚守合规、风险可控的前提下,贴心负责地解决好客户的实际困难,不断创新工作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