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上班族女性试了3天李荣浩的减肥方法,发现后果很可怕
10-11 09:28:50 来源:上游时尚

连不需要靠脸吃饭,凭音乐就能slay全场的新晋人夫李荣浩老师都在分享快速瘦身减肥方法了,这年头,真是不容爱美女性有半点懈怠。瘦身减肥成大势,定睛一看,果然,又有人被逼疯。

李荣浩的减肥食谱给大家划下重点——

除去运动和早睡听起来比较健康,其他都很极端。

·一天只能吃一顿

·米面油全不沾

李荣浩老师自己也说了,这份食谱对他比较适用,毫无任何科学依据,建议大家不要走极端。

但网络跟风很明显,新姐已经看到不少人走偏。

比如“我和明星的距离就差了两餐”

比如“李荣浩都背书了,要么瘦,要么死,少吃才是王道”

字字句句都听得人想地铁老爷爷看手机。

作为千千万万上班族女性中的一员,新姐本着大胆假设,小心求证的精神尝试了一下李荣浩老师的减肥方法,第一天晚上饥饿难眠,数羊数到5000也毫无睡意,直接导致第二天工作无精打采,效率降低一半。第三天觉得自己快要升仙,走在路上如踩在云端,变瘦没有,面黄肌瘦倒是有。

良心新姐真心想劝大家一句,明星减肥方法不适用我等上班族女性,慎用!慎用!

瘦是明星的职业素养,

健康才是我们的第一诉求

变美变瘦,在镜头前好看是明星的职业素养,为了完成《中国机长》中拖着行李箱一走出来,围观群众惊呼“你看她好瘦,小肚子根本没有”的信服感,张天爱可以一顿只吃一颗鸡米花,还是剥掉外皮那种。▼

舒淇可以在完成《中餐厅》一天高强度的工作,别人大口吃肉的时候,晚餐只喝一杯红酒▼

饿了怎么办?“实在不行就让工作人员买吃的放在旁边,我看看就行”。对于以美为标签的舒淇来说,瘦是她成为时尚ICON,美过身旁赵薇的必要条件。

但对于大部分上班族女性来说,勤力、肯干、高质高效地完成工作才是我们的第一职业诉求。合理地瘦而美能替人生锦上添花,极致减肥则只会拖后腿。一天只喝一杯红酒,一顿只吃一颗去皮鸡米花很有可能在你瘦成张天爱之前,就先在同事面前当众晕倒,还来不及美成一朵花,就先被老板雷霆大骂。你看,新姐在工作群里分享了李荣浩的减肥方法后,大家的反映就很真实。▼

毕竟,对于被工作“毒打”过的“上班族”来说,盲目跟风明星减肥法就如同盲目买江湖游医的神仙偏方一样幼稚啊。

你无需听起来很瘦,

你要的是看起来很美

变瘦没有捷径,只有经营,这其实是一句大实话。极致瘦身对于从事演艺工作的明星来说,是营销励志人设的好方法。

最近在多部电影中刷脸,资源好到爆炸的杜江为了努力拿到《红海行动》中的角色坚持了几个月晚餐只吃一把盐。▼

看到其成果的江疏影快速跟风,还被杜江劝诫,我这是为事业吃苦,你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范丞丞出道后为了摆脱小时候的肥仔形象,3天只喝黑咖啡快速掉肉17斤,地狱级难度特别可怕。连他自己都不建议别人尝试,毕竟,我们又不急着登台表演啊。▼

颖儿被嘲胖嘲到怕,于是尝试了一天吃一粒老干妈的方法。▼

对于明星来说,瘦能带来资源转换,杜江在红海中肌肉冲锋,给大众留下正气型男的印象,于是有了一系列精彩的后续,《回归》中高大伟岸的护旗手,《中国机长》中型英板正的第二机长。

张译一周瘦15斤,诠释为原子弹事业做出贡献的无名英雄,赚取泪光的时候,谁都要称他一声敬业好演员。影帝克里斯·贝尔今天可以74公斤,明天可以47公斤,在圈中多了个弹簧人的称号,给人的直观印象就是配合度高,是个好演员。▼

上班族女性如果今天74,明天47,只会让人想替你叫救护车。毕竟,我们都不是弹簧人,而减肥也是一项需要长久的毅力和自控力协力完成的事,一味的节食并不会让你看上去很美。

看了李荣浩食谱的热评,发现还是有不少明眼人

别喝我椰汁儿:节食太厉害,一天只吃800卡,还作死去运动,每天走路都有气无力,轻飘飘的,感觉下一秒就能倒,瘦确实瘦了一点,但是肌肉掉好多,反而变成易胖体质。

多吃点草莓少吃点苦:我一个月不吃晚饭而已,大姨妈就不来了。

大话绍兴2019:我要这么减肥,恐怕能英年早逝。

Au毓颢:不吃碳水化合物,大脑供能不足,会影响心情而且会变笨。

暴躁少女不讲理:为什么这样都能活着?这样减肥感觉不到幸福啊。

对于我等广大上班族女性来说,减肥是过程,健康美丽才是目的,和需要贩卖美丽的明星相比,有着根本意义上的区别。

一碗热腾腾的汤面,对于章子怡来说,意味着只能吃4口,对于我们来说,则意味着辛苦工作一天后暖心的奖励和家人的温暖。

快速减肥不是我们人生的必要选项,学会科学饮食,健康运动,让自己的身心都处于一个好的状态,以一个精神的面貌迎接第二天的工作才需要打勾勾。

李荣浩老师的食谱,看看就好啦。

希望每一个人的审美,都能由自己定义。

微信图片_20190211143718.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