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百余项活动袭来,2019重庆(江北)商圈购物节开幕
10-11 14:04: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0月11日,2019重庆(江北)商圈购物节(以下简称“购物节”)在观音桥广场开幕。据了解,该购物节由重庆市商务委、江北区政府指导,江北区商务委、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主办。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举行家居建材展、2019秋冬时装周、汽车惠民展等系列活动,为市民打造一个全方位、体验式、聚优惠的购物空间平台。

据介绍,此次2019重庆(江北)商圈购物节,联合了世纪新都、茂业天地、大融城、远东百货、北城天街购物广场、天和里购物中心、星光68、新世界等商场,契合了市民夏秋换季这一时间节点的购物需求。

根据活动信息,在国庆节之后,十月下旬、十一月上旬有较为集中的活动推出,各商场将开展满赠满减等百余项促销活动。例如远东百货在十月下旬将短促3天,全馆满1000送100电子金;新世纪奥特莱斯十月下旬将在场内举行狂欢派对展;茂业天地十月下旬有秋冬“焕”新潮、店庆等活动;世纪新都十月下旬有VIP回馈、秋季时装周促销等活动,十一月上旬有男女服饰等促销活动。

智慧生活是此次购物节中的亮点。本次活动以“体验智能科技,畅享智慧生活”为主题,开展为期三天的家居建材展,共设智能家居、品牌家电和家具建材三大展区,涵盖家居零售、品牌家居、家居配套设施、整体装修、智能机器人等。既有欧瑞博、重庆家适康智能带来 “全屋智能家电控制”、“智能水电气生活系统控制”、“智能安防系统”、“门窗遮阳系统”等适合家居生活及商业环境应用的智能系统展示;松下、苏泊尔、九阳、美的等带来的最新创意电器产品及优惠。

另外,购物节还融入了文化体验。在活动期间,世纪新都将于10月底带来2019秋冬时装大秀;天和里购物中心将推出音乐艺术嘉年华;新世纪奥特莱斯将举办新奥美食狂欢夜。届时,各大商场还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式体验活动,让市民游客乐购其中。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