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江北商圈购物节开幕 为期两个月 上百个活动
10-11 14:57: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1日上午,由江北区商务委主办的2019重庆(江北)商圈购物节在观音桥广场开幕。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在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期间,将在观音桥商圈为市民带来家居建材展、2019秋冬时装周、汽车惠民展等一系列活动。

GetAttachment.jpg

据江北区观音桥商圈管理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商圈购物节联合了世纪新都、茂业天地、大融城、远东百货等大型商场,开展满赠满减等百余项促销活动。

GetAttachment (1).jpg

同时,活动现场还以“体验智能科技,畅享智慧生活”为主题,开展为期三天的家居建材展,共设智能家居、品牌家电和家具建材三大展区,涌盖家居零售、品牌家居、家居配套设施、整体装修、智能机器人等。

此外,世纪新都将于10月底带来2019秋冬时装大秀;天和里购物中心将推出音乐艺术嘉年华;新世纪百货奥特莱斯将举办新奥美食狂欢夜。届时,各大商场还将推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互动式体验活动,让市民和游客乐购其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