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一架福克50客机在肯尼亚机场起飞时坠毁 有人员受伤
10-11 14:48:25 来源:海外网

EGlAudtX0AExO8i.jpg

现场图(肯尼亚“NTV”电视台)

微信截图_20191011144555.png

海外网消息,据肯尼亚“NTV”电视台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一架飞往蒙巴萨的飞机在威尔逊机场起飞时坠毁,事故原因暂不清楚。最新消息称,有部分乘客受伤,暂无人员死亡的报告,救援行动正在进行中。

肯尼亚红十字协会证实了该起坠机事故,并表示,飞机起飞后出现技术问题。

另据肯尼亚《星报》(The Star)报道,事故机型为福克50,隶属于银石航空(Silverstone Air),注册号为5Y-IZO,该飞机为荷兰福克公司生产的50人座涡轮螺旋桨客机。

微信截图_20191011154440.png

银石航空11日在推特上发文证实该起事故,并表示,乘客与机组人员都已安全返回地面,航空公司正与当局合作,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海外网 张敏)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原标题:一架福克50客机在肯尼亚机场起飞时坠毁 有人员受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