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游时尚|真香定律!一大波联名系列正在横扫时尚圈
06-13 09:41:58 来源:上游时尚

一波疯狂抢购的惊人战绩,让优衣库XKAWS联名系列无疑变成经典营销案例。

不服不行,艺术家/大牌设计师X平价品牌,堪称时尚圈目前的顶流模板。

备好碗筷,吃土预警!

鉴于UNIQLOXKAWS让人目瞪口呆的抢购剧情,我们有理由怀疑接下来一整年的钱包危险程度。毕竟还有大一波联名系列,正在排好队向我们勾小指头。

01

adidasneoX宝可梦

真的就是可可爱爱的本爱!联名系列第二波在6月7号又来了,我看谁不想要捕捉夏天的小精灵!皮卡丘的拖鞋和T恤真的就写着这个夏天一定很开心呢,四字弟弟这一身萌得横起走!

02

VANSX哈利波特

你猜怎么滴,魔法单品要来了!

VANS和哈利波特的联名系列让哈利波特迷简直心空,到底是格兰芬多最好看还是蛇院加十分,信仰充值的时间从6月7号开始!

03

VANSX亚洲艺术家

也是一个自带秒杀DNA的联名系列,VANS每一季亚洲艺术联盟系列都是上架秒空,入手看缘分。天马行空的想象力挥洒在单品的细节,处处传递着“offthewall”的品牌精神,运动时髦感鲜活有趣,值得mark。

04

NIKEXTomSachs

重点放前面,炸裂斗篷是绝对的火热单品!艺术家TomSachs的火星企划系列是十足的硬核时髦,一件凹造型满分的太空元素雨衣斗篷,实用性一点不打折。

腰包也是时髦好看炸裂,想立马开展火星救援!

05

H&MXGiambattistaValli

今年的设计师联名系列是高定大师GiambattistaValli!大师限量预热款前些天已经在值得门店上架,秒抢是预估到的。

肯豆和春春都秒变仙女的这几款,真的是人间水蜜桃必备。全系列上架要等到11月7号,届时又是一波拼手速!

06

JoMaloneXWissamShawkat

玩文艺浪漫,文字涂鸦艺术家WissamShawkat为香氛品牌JoMalone联手打造的浪漫星月限量版香水是今夏亮点。

以《一千零一夜》为灵感,用文字打造的银河与星月的神秘浪漫铺陈璀璨,真真是美丽诱惑。友情提醒,这款要在中东地区购买。

07

RIMOWAXAlexIsrael

如果你一直想入手一个RIMOWA,那看到这款限量联名单品,大概就只能心动变行动。实在太美了吧!

艺术家将洛杉矶天空的晚霞余晖变成旅行箱体的渐变美貌,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分分钟就想带上它去旅行。

疯狂抢购?

可以但是没必要。看完我们的推荐默默mark住心头好,多爬几个墙头,多种几棵草,你会发现,钻什么卷帘门啊,有趣又有名还值得入手的联名款那么多,唯一值得担忧的是,为了联名款你准备吃土多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