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发布 > 正文
中宣部发布|“90后”快递小哥康智:快递员的工作不是谁都能干好的
04-29 16:33:49 来源:上游新闻

4月29日10时,中共中央宣传部举行首场中外记者见面会,请新时期工人党员代表围绕“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与中外记者见面交流。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从见面会上获悉,“90后”快递小哥康智,工作10年来累计投送邮件28万件,“快递员的工作不是谁都能干,也不是谁都能干好的。”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市海淀区分公司清华营业部揽投员康智。图片来源/国新网

康智介绍,每天他都会按照自己规划好的路线,骑上心爱的小摩托,它永远不会堵车,把快递迅速准确安全地送到客户手中。“我们快递行业其实也有自己的一些技能,快递员的工作不是谁都能干,也不是谁都能干好的。”

康智称,再平凡的岗位也能作出不平凡的业绩,快递员每天出班对于自身线路的规划,包括装车顺序和规范等,其实都是有技术要求的。所以说,三百六十行,行行都能出状元。

上游新闻记者 李洪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