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锋芒 > 正文
上海迪士尼乐园闭园百天重新开放:游客穿迪士尼元素服装互动,玲娜贝儿冲上热搜
2022-06-30 15:41:27 来源:上游新闻

“各位亲爱的游客,欢迎来到上海迪士尼乐园……”6月30日,闭园近百天后,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运营。

上游新闻(报料邮箱:cnshangyou@163.com)记者从上海迪士尼乐园获悉,目前,上海迪士尼乐园和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均已重新开放,但部分体验项目仍保持关闭。

▲6月30日,闭园近百天后,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开放。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乐园

6月28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发布消息称,上海迪士尼乐园于2022年6月30日起恢复运营。此时距离上海迪士尼乐园3月21日闭园已近百天。消息发布后,很快引起了粉丝的关注。多个旅游平台发布数据称,6月28日下午,“迪士尼”相关即时访问量环比暴涨655%,同步带动上海城市访问热度上升近1倍。且周边酒店及景区的预订和访问量也开始回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周边民宿负责人表示,从6月28日开始,咨询和预订的人数就不断攀升,“家庭预订的周末房比较多,目前入住率在80%以上,大部分是上海本地的,外地游客预订的时间比较集中在7月份。”民宿负责人说。

▲6月30日一早,已经有大量游客在排队入园。图片来源/浦东公安

▲演职人员在米奇大道迎接游客入园。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乐园

6月30日开园当天,上游新闻记者看到,一早就已经有大量游客排队等候入园,多数来自上海本地,因临近暑假,家庭出游的数量明显增加。很多游客穿着和佩戴了迪士尼元素的服装和配饰,与迪士尼演职人员互动。在防疫方面,游客需在进门时扫描“场所码”并出示绿色“随申码”以及72小时内(从采样时间起算)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另外,在进入度假区的不同区域时,游客还需要扫描相关区域(包括但不限于餐厅、剧院等)的“场所码”。

▲米奇、米妮和玲娜贝儿亮相吸引了游客拍照打卡。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乐园将在恢复运营初期采取限流等健康和安全措施。乐园内大部分景点、游乐项目、娱乐演出、商店及餐厅都将在限流的基础上恢复运营。探险家独木舟、奇想花园自拍点——与米奇见面、漫威英雄总部等一些体验将保持暂时关闭。此外,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暂时提供30天滚动门票价格日历。度假区的现场售票亭将继续保持关闭。

同时,为确保辖区良好的社会面治安秩序、防疫秩序,上海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在实兵巡逻和监控巡查的基础上,通过高空瞭望探头、客流热力图等智能感知方式,实时监测辖区客流情况及社会面状况,及时处置各类突发事件,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情况发生。

▲奇奇蒂蒂亮相。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乐园

▲身穿迪士尼元素服装的游客和乐园演职人员互动。图片来源/上海迪士尼乐园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6月30日上午,上海迪士尼乐园重新开放后,很多游客在微博及各社交、短视频平台分享着入园感受,上海迪士尼的“顶流”玲娜贝儿很快登上热搜总榜第一。网友留言称“玲娜贝儿出来的那一刻瞬间泪奔”。

“上海迪士尼乐园恢复开放,意味着上海的旅游正在重启,与其说是想念玲娜贝儿,更像是迎接烟火气的上海回归。”游客李女士说,6月30日一早她就来到迪士尼排队,乐园大门打开的一瞬间,心情特别激动。

此前的6月10日,星愿公园和迪士尼商店、蓝天大道率先恢复营业。6月16日迪士尼小镇、迪士尼乐园酒店恢复运营。随着6月30日乐园的回归,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经全面恢复运营。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