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上游看进博|宝石、美妆……全球800多家企业云集“最美”展区
11-05 15:14:58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5日,规模达9万平方米被称为“最美”展区的消费品展区,一开馆就迎来了大量参观者。绚丽多彩的宝石、颜值与效果俱佳的美妆黑科技,再配上纯手工定制服装和商家的各色体验活动,这里成为进博会最热闹的展区。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enws)记者了解到,今年消费品展区聚集了全球800多家企业,围绕“新”生活、“酷”科技、“最”潮流三大方向,打造世界品牌集聚地、全球新品首发地及国际潮流引领地。

微信截图_20201105151415.png

▲11月5日,上海,进博会的消费品展区中,波斯风格的展品别具异域风情。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在消费品展区的宝石展示区,设计款式多样的珠宝饰品最为吸睛。多名展商介绍,与往年相比,今年展区多以主打设计款为主,价格更优惠。上游新闻记者看到,款式多样、价格优惠的水晶、珍珠类饰品更受关注。购买碧玺、琥珀、蜜蜡的参观者多以收藏为主。

微信截图_20201105151845.png

▲11月5日,上海,进博会消费品日化展区,工作人员正在为参观者体验做服务。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与珠宝区的耀眼夺目相比,化妆品凭借着互动体验、新品展示多样的优势,在开展首日就占据了消费品区的中心区,花王、欧莱雅、雅诗兰黛等展位前都排满了领取体验活动的参观者。多个展位参展工作人员介绍,进博会期间每天不同时间段均设置了体验活动,展会产品多以体验为主,参观者可通过线上渠道购买。

微信截图_20201105151804.png

▲11月5日,上海,进博会消费品展区中,1.5克拉的绿钻售价4.5万元。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进博局官方数据显示,第三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展览面积有9万平方米,展商80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及龙头企业达30多家。除英国联合利华、德国博西家电、法国欧莱雅、日本花王、德国米技等常驻品牌外,今年还增加了INDITEX集团(ZARA品牌的母公司)、历峰、如新等新品牌。

微信截图_20201105151750.png

▲11月5日,上海,进博会消费品展区中,手工艺人正在现场制作服装配饰。摄影/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第三届进博会消费品展区还首次设立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展览面积7300平米,耐克、迪卡侬、斯凯奇、F1电竞等25家全球领先企业参展,首次参展企业超过九成。展会期间,运动品牌、智慧家电品牌还将发布多项新产品、新技术。

上游新闻记者 时婷婷

二维码.jp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