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惊险!两男童马路上追逐打闹 一男童被汽车撞飞
09-24 13:28:0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近日,城口县复兴街道发生惊险的一幕:两名男童在路边追逐打闹时,其中一名男童冲上马路被汽车撞飞,经送医救治,男童无生命危险。

事发时间为晚上九点左右,从监控视频我们可以看到,两名男童在人行道上追逐,前面奔跑的穿深色衣服的男童突然冲上了马路,正常行驶的白色小车来不及避让,将男童撞飞大约两米左右,最后滑行到路边停放的一辆黑色小轿车的左后轮后边才停下,而后面追逐的另一名男童目睹了整个过程,被吓得直往后退。

因为事发地离城口县公安局复兴派出所仅10多米,听到群众的呼救后,民警彭丹和同事立即赶往现场:“当时看到受伤的男孩仰躺在地上,头部位置有一滩血,呼吸和心跳都有,小车司机瘫坐在驾驶位上,话都说不出来”。彭丹和同事立即协助120将伤者送往医院抢救,并疏散围观人群和交通,随后将肇事司机和车辆移交给了城口县交巡警大队处置。

据了解,受伤男童大约10岁左右,并不是当地人,而是来县城走亲戚的,监控显示,他和后面穿浅色衣服的男童从附近的小区追逐跑出,最终跑上马路被撞飞,目前男童正在医院接受救治,无生命危险。

在此,警方提醒:马路不是游乐场,切勿在马路上嬉戏打闹!

华龙网记者 陈洋 通讯员 陈小丽

原标题:视频丨惊险!两男童马路上追逐打闹 一男童被汽车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