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正文
泰航抵沪航班落地等检查7小时,女乘客着急向空乘咳嗽被控制
03-09 20:15:12 来源:上游新闻

3月9日,国内社交平台流传出一段视频:多名飞机客舱乘务员试图合力制服一名女乘客。拍摄者称,事发原因是女乘客故意向空乘人员咳嗽。

上游新闻(报料微信:shangyounews)记者从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证实,相关视频中的事件发生在2020年3月6日由曼谷飞往上海的TG664次航班上,女乘客因长时间等待而产生强烈不满,并向泰航客舱女空乘人员咳嗽。

▲泰航抵沪航班上,着白衣的女乘客被空乘人员控制。网传视频截图

社交平台用户Fugu M发布了一段33秒长的剪辑视频,并称该视频拍摄于3月6日由曼谷飞往上海的泰航客舱里,当天乘客在飞机落地后等待了7个多小时。该网友还表示,飞机落地等待7小时后,该名女乘客突然变得异常暴躁,大吵大闹并试图强行打开机舱舱门,还对着空姐面部咳嗽,声称需要立即出舱。在场工作人员没有办法,于是控制住这名女乘客。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相关视频中,泰航多位客舱乘务员试图制服一名使用中文的女性乘客,女乘客挣扎反抗,同时有类似“我犯什么错了”的呼喊。

3月9日,上游新闻记者从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证实,相关事件确实发生在3月6日由曼谷飞往上海的TG664次航班上。泰国国际航空大众有限公司航空安全运营及安保部门副总裁Pratana Patanasiri透露,从网传视频画面看,有乘客在等待中产生强烈不满,并向空乘人员咳嗽。

上游新闻记者注意到,事发当日,恰逢上海机场加大高风险疫情国家地区入境旅客筛检力度。每架搭载来自或转机自意大利、韩国、日本、伊朗等疫情高风险国家、需从上海入境或转机旅客的航空器,必须按照进港顺序接受防疫人员登机筛检;未进行筛检的航班禁止打开舱门下客,直到相关人员登机筛检完成为止。

泰航方面表示,因为上海机场相关的疫情防控规定,当天的TG664航班最终等待时间为7小时。网传视频中的女乘客因长时间等待而产生强烈不满,并且向泰航客舱女性空乘人员咳嗽。其他空乘人员见状上前制止乘客的不恰当行为,并向乘客解释了当下的疫情防控情况,并请求乘客尽力配合保持镇静。

泰航方面还透露,女乘客的情绪随后渐渐平复,最终回到座位上,等待相关人员登机筛检。

上游新闻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