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小米汽车总部落户北京经开区
11-27 14:09:52 来源:上游新闻

11月27日,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与小米科技签约仪式举行,随着双方签订《合作协议》,正式宣告小米汽车落户北京经开区。

QQ图片20211127141050.jpg

小米汽车项目将建设小米汽车总部基地和销售总部、研发总部,将分两期建设年产量30万辆的整车工厂,其中一期和二期产能分别为15万辆,预计2024年首车将下线并实现量产。

天眼查App显示,近期,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申请注册的“小米汽车”“XIAOMICAR”“MICAR”“米车”商标,除部分国际分类“驳回复审中”“等待实质审查”外,大多数状态变更为“商标已注册”和“初审公告”,这些商标大多申请于2021年4月,国际分类涉及运输工具、教育娱乐、运输贮藏等。

与此同时,有接近小米汽车内部人士消息称,加入顺为资本的原吉利研究院院长胡峥楠已开始在小米参与部分工作,后续或将正式加入小米汽车。

上游新闻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