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学而思回应“关闭线下校区”:并非全国校区转在线
09-28 08:12:43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9月27日,“学而思因高额房租将关闭线下校区”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针对这一传闻,记者向学而思所在的好未来教育集团进行了求证。针对热搜消息,好未来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学而思上海分校的面授课转成了在线课,但并非全国分校都转成了线上,公司对全国部分教学点进行了调整。

该好未来工作人员称,根据政策要求,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占用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日及寒暑假期组织学科类培训。因此,学而思上海分校将周末所有一年级到高三年级的学科类课程,全部调整到了周中进行。但由于周中晚上校区排课数量有限,校区运营成本较大。综合考虑运营成本、教师排课等因素,为了保证课程质量和服务,也让学生的学习安排更灵活,学而思上海分校将面授课程调整为在线小班课。

记者注意到,目前全国各地多个学而思分校的微信公众号都已发布《学而思想对您说》的微信文章,向家长说明未来课程开展的具体形式。其中,学而思北京校区表示将提供面授小班、在线小班、在线小小班、网课大班等课程形式。

原标题: 学而思回应“关闭线下校区”:并非全国校区转在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