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夫妻感情破裂 男子见不到儿子痛苦不堪
09-27 22:08:5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家住渝北区的张先生最近这段时间很痛苦很郁闷,以至于他要去看心理医生来疏导心情。这一切的根源是七个月的时间里,他面对面地见到自己的儿子只有两次。之前还能通过微信视频跟儿子聊一会,而最近这十几天,连这个渠道都没有了。

图片

在重庆市江北区精神卫生中心,记者看到了刚刚从心理咨询室出来的张先生。做完了一次专业的心理辅导之后,他的心情仍然没有平复下来。只要提起四岁多的儿子,张先生就泣不成声。

图片

图片

张先生说,他每时每刻都在想念自己的儿子。想念的时候,就看看儿子以前的照片和视频,但是看多了,反而心里会更难受。负面情绪不断地积累,让他心里非常压抑,所以现在不得不求助心理医生的辅导。

图片

事情的起因还是要从张先生的这段婚姻说起,2016年,张先生和秦女士结婚,2017年1月,儿子出生了。2019年,由于工作调动,全家人到北京生活。张先生说,从2020年的春节开始,夫妻俩冲突不断,到了2020年的年底,双方在家里爆发了激烈的冲突,还动了手。

图片

张先生说,冲突之后,两人分居,秦女士提出了离婚,回到了重庆,但是关于孩子抚养权的问题,双方没有达成一致。今年春节,秦女士的父母提出把孩子带回重庆,让孩子和母亲见见面,并给张先生承诺,幼儿园开学前把孩子送回北京。然而,张先生没有等到孩子被送回来。

图片

为了找孩子,今年年2月底,张先生从北京飞回到重庆,然而张先生发现家里已经空无一人,微信电话都被妻子拉黑了。那时,他连孩子和妻子住哪里都不知道。7月份,张先生又从北京回到重庆。这次,张先生报了警,民警组织双方到派出所调解,张先生时隔五个月才见到了儿子,才知道了儿子就读的幼儿园等信息。9月13号,张先生直接来到了这家幼儿园。

图片

图片

张先生说,自己的出现,让妻子秦女士一家警觉了起来。他说妻子一家人为了躲避他,孩子没再上幼儿园了,父子之间偶尔能进行的视频聊天也取消了。双方有这么深的矛盾是因为什么呢?记者联系上了秦女士,希望听听她这一方的说法,但是秦女士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记者了解到秦女士的父母在帮着带孩子,随后拨打了秦女士父亲的电话,秦女士的父亲比较平静地讲述了女儿婚姻中的一些过往。

图片

秦女士的父亲说,一开始,女儿女婿关系还不错,但是2019年一家人到了北京之后,由于生活中小摩擦不断积累,女儿女婿之间的隔阂在逐渐加深。发展到后来,女婿时常查看女儿的手机,还要限制女儿外出,双方失去了信任,这才导致走到今天这个地步。

图片

秦女士的父亲说,张先生那次到幼儿园,不止是见孩子,还企图带走孩子。所以,他们才没有让孩子继续上幼儿园。

图片

秦女士的父亲说,女儿和女婿的感情已经破裂了,但是两人就离婚一事一直没有达成一致。秦女士的父母也知道,这样拖着不是一个办法,对年幼的孩子也不好,但是他们也想不出更好的办法来解决。

图片

因为秦女士没有接受我们的采访,我们从侧面了解到一些情况看来,这段感情出了问题,孰是孰非,难以轻下结论。希望两人好好商量,让孩子这么小,就看到亲情的撕裂,对孩子成长不利。毕竟夫妻可以好聚好散,但是孩子的父亲母亲,血缘关系不会改变。

图片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尹恒

原标题:夫妻感情破裂 男子见不到儿子痛苦不堪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