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残疾女儿读职高被拒 家长质疑:为何不能提前通知
09-27 20:07:1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市民王先生的女儿今年15岁,三岁时因患有脑膜炎导致智力有些残疾。今年6月,孩子初中毕业,被重庆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录取为职高新生,王先生也缴纳了新学期的学费。但在前几天,学校的老师突然通知王先生:由于身患残疾,孩子不能前往学校读书。

采访中,重庆工贸高级技工学校的老师表示:孩子有智力残疾,担心无法跟上学习。但王先生说,女儿今年15岁,刚刚初中毕业,虽然有些智力残疾,但生活学习应该没有问题。

王先生说,今年6月份,女儿被重庆工贸高级技工学校录取为高2024级服装专业的学生,招生老师当时也了解孩子的情况,但并没有告知家长:孩子无法在这里读书。

重庆工贸高级技工学校负责招生的刘老师通过电话告诉记者:之前,关于这个孩子不能读书的决定,只是有些老师有担心,接下来学校愿意与王先生一家进行协商,妥善处理好孩子读书的问题。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经过与学校沟通王先生已经为女儿办好了新生的报名手续,10月8号就将开始上课学习。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周炜

原标题:残疾女儿读职高被拒 家长质疑:为何不能提前通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