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璧山清水鱼·2021重庆璧山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季圆满闭幕
09-24 16:47:13 来源:上游新闻

QQ图片20210924164543.png

日前,记者获悉,为期5天的璧山清水鱼·2021重庆璧山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季已于9月23日在璧山区八塘镇圆满闭幕。据统计,本届乡村文化旅游季共投放清水鱼3.7万余斤,吸引游客5万余人次,直接带动清水渔业收入60余万元,实现农特产品及乡村旅游消费约600万元,成为中秋假期的一道乡村文化旅游“大餐”。

QQ图片20210924164536.png

作为今年“中国农民丰收节”璧山会场,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季自9月19日开幕以来,以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果为主线,打造了摸鱼钓鱼大赛、特色稻雕展示、农产品直播带货等多类主题活动,全面展示了璧山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和打造“璧山清水鱼”产业成效。

QQ图片20210924164546.png

下一步,璧山区将围绕“建设高质量发展样板区、打造高品质生活示范区”的新定位,充分运用自然资源、旅游资源,倾力打造璧山清水鱼品牌,促进“休闲农业+乡村旅游+农村电商”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打造乡村振兴“璧山样板”。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