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国内健美赛事顶级IP首次来重庆 今明两天免费向公众开放
09-24 15:51:40 来源:上游新闻

今(24)日,备受关注的成渝双城经济圈2021“汇达柠檬”重庆黄金健美超级联赛重庆精英赛,在重庆国际马戏城正式开赛。作为国内健美赛事顶级IP,黄金健美超级联赛已成功举办18届,这也是该项赛事首次落户重庆。本次比赛从9月24日持续至26日,来自全国的近300名选手,将通过3天的比赛角逐39个奖项。

24日上午,进行了男子健体C组、黄金女子健身模特B组等6个组别的比赛。24日下午及25日全天还将进行其他40个组别的比赛,26日将进行6个大项全场总冠军的角逐。

“希望通过本次赛事,打造重庆健身健美新IP,推动重庆体育竞赛表演产业发展,促进商旅文体融合。”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把重庆黄金健美超级联赛打造成重庆新的体育名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比赛地点特别选在了城市地标——重庆国际马戏城举办,专业的剧场舞台、酷炫的舞美灯光,为选手提供了难得的展示舞台。同时,比赛邀请了数位国内知名裁判执裁,并通过黄金健美联赛现场公示打分系统进行评分,确保赛事公平公正,确保本次赛事成为2021年度国内最高规格的健美比赛。除此之外,赛事还为每位选手准备了纪念奖牌、大礼包等丰厚的福利,全面提升参赛体验感。

据悉,本次比赛前两天将免费向公众开放,9月24日、25日比赛期间大家可以到重庆马戏城登记入场观看比赛。9月26日,因座位有限,门票采取预定方式进行售卖,大家可以通过“重庆黄金健美超级联赛”微信公众号进行预订。决赛还将通过“重马体育”微信视频号进行现场直播。

上游新闻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