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阳光人寿涪陵中支:真情服务,阳光大爱
09-06 16:21:03 来源:阳光人寿

8月31日, 阳光人寿涪陵中支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一手拿着锦旗、一手提着果篮,走到柜面激动的对阳光人寿的工作人员说到:“真的是太感谢你们啦!报案后非常快的就收到了理赔款,为我解决了当下的困难。”经工作人员了解,这位先生因近期查出患有原位癌而向阳光人寿申请理赔,刚刚动完手术出院就来到阳光人寿表达感谢。

今年2月2日,程先生的妻子文女士在阳光人寿给程先生投保了《阳光人寿康瑞倍致(Pro版)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和《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近期,程先生身体不适就医后确诊为原位癌,听闻检查结果后,文女士非常焦急,为了让丈夫得到及时的治疗,她开始四处借钱,并于8月3日拨打阳光保险全国统一客服专线95510,告知工作人员他们急需用钱,希望能快速处理以便还清借款。接到报案电话后阳光人寿理赔人员第一时间与程先生联系并了解治疗情况,同时指导程先生收集理赔所需资料,理赔人员同步开展前置调查加快理赔速度。在程先生出院收集齐资料后,理赔人员指导他通过阳光人寿“我家阳光”APP提交理赔申请。8月25日,阳光人寿向程先生支付了理赔金11.2万元。阳光人寿工作人员告知,本次理赔后,将豁免自确诊之日起保险合同应交且未交的保险费,被豁免的保险费视为已交纳的保险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阳光人寿将努力追求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核心出发点,与客户手拉手、心连心,运用新科技为传统核保赋能,打造“智能核保大脑”,使核保服务高效顺畅。“阳光E赔”、“阳光自由‘PAY’”、“小额案件极速赔”、“重疾先赔”等一系列理赔服务举措,带给客户更好、更快的服务体验,让客户说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