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辉县发生山体滑坡造成2人死亡
09-06 16:06:49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消息,总台记者从河南辉县宣传部了解到,受连续多日降雨影响,山体土体松动,9月6日早上6点10分左右,辉县市南寨镇突发一起山体滑坡自然灾害,滑坡量约4000方,一处民房被埋,室内有2人。2人找到后随即运往医院进行抢救,经抢救无效死亡,现场清理工作正在进行。

目前,辉县市在地质专家指导下,正组织各乡镇,对全市隐患点进行排查和风险评估,对有风险的区域、道路进行封闭管理,及时转移风险区所有群众,做到应转尽转。同时,要求各乡镇、市直相关单位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心,举一反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原标题:河南辉县发生山体滑坡造成2人死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