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举行
07-28 20:39:19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8日,乘着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东风,由江北区委、江北区政府主办的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国际消费目的地、重庆江北嘴中央商务区超五星酒店集中亮相签约仪式暨CEO峰会在重庆江北嘴时尚发布中心举行。市、区相关部门领导,超五星级酒店业主方、酒店方以及企业家、金融机构代表、媒体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WechatIMG481_副本.jpg

活动中,瑰丽酒店、丽思卡尔顿酒店及万豪W酒店的企业代表分别与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ICFC国际商业金融中心及金融城9号的业主方代表在活动现场共同进行了酒店入驻签约。活动现场,江北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江北嘴中央商务区管委会主任陶世祥向融创华城授牌,成立西部金融中心核心区——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重庆江北嘴国际金融中心(A-ONE)全球招商中心成立后,将积极引入具备核心竞争力、全球影响力的产业创新领袖,核心科技头部企业、超规模国际金融巨头等,推动江北嘴中央商务区不断提升影响力、辐射力、带动力。

供报纸图片_副本.jpg

签约仪式完成之后,瑰丽酒店副总裁肖明岩、万豪集团亚太区副总裁谢涛、重庆尼依格罗酒店总经理欧立华先生(Mr. Giorgio Olivotti)及业主方就江北嘴打造国际消费和旅游目的地、高端酒店集群对区域发展的推动等主题进行分享交流,为江北嘴提升产业能级、提升城市品质和形象出谋划策。三家新签约酒店加上现有的丽晶酒店、尼依格罗酒店,共同构筑起江北嘴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将有力助推重庆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据了解,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已入驻金融总部机构等企业4000余家,是我国内陆地区对外开放的国际化窗口,也被市级赋予西部金融中心核心承载区的定位。江北嘴中央商务区将依托区域内超五星酒店服务集群、大型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区、重点商业项目等优质资源,不断增强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金融资源配置能力、辐射带动力和国际影响力,为江北区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加快建设全市“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提供新动能。

上游新闻 吴嘉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