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玻璃门修好两天就垮塌砸人 到底是谁的锅?
07-28 22:03:42 来源:重庆广电-第1眼

谭女士在朝天门开了一家餐馆,经营了九年。前段时间,她发现餐馆的玻璃门不太好关,请师傅上门修理。原本以为维修后能消除玻璃门的安全隐患,没想到师傅上门维修后没过多久,这玻璃门竟然垮了。

图片

谭女士提供了一段视频,26号下午三点过,她的员工正把敞开的玻璃门关上。刚关了一半,玻璃门碎裂垮塌,砸到了员工的手上,流了一地的鲜血。谭女士的员工殷阿姨为我们还原了事发经过。

图片

图片

殷阿姨受伤后,赶紧前往医院治疗。经过医生诊断,殷阿姨的左拇指背伸肌腱完全断裂,另有多处裂伤。经过医生手术缝合,目前殷阿姨双手都缠着厚厚的绷带。殷阿姨说,医生治疗已经花费了三千五百块左右,自从手受伤以后,她不仅无法工作,连正常的生活都成问题。

图片

玻璃门为什么会碎裂垮塌呢?谭女士介绍,他们在这里营业已经九年了,玻璃门从来没有坏过,前段时间,她发现左边一扇玻璃门存在不好关上的情况,于是请师傅上门进行了修理。

图片

谭女士介绍,维修总共花费600块。24号才更换的门,26号就发生了垮塌,她认为这和师傅的维修有关。事发后,她联系了维修玻璃门的周师傅,不过周师傅的说法,让谭女士非常生气。

图片

图片

为了进一步了解情况,记者来到这家焊接店。周师傅介绍,当时这扇门是整体拆卸下来维修,再整体送回安装的。不存在没有安装牢固的情况。周师傅说,谭女士家的玻璃已经使用了近十年,而且就是普通玻璃,在他看来,在使用过程中,这样的玻璃稍微遇到外力,就容易破裂,因此他认为这事儿和自己的安装没有关系。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事儿到底是谁的责任, 还不好说。目前,谭女士和殷阿姨还在就赔偿事宜跟周师傅协商。记者查询资料发现,其实玻璃门突然炸裂垮塌的情况并不少。2021年3月底,两男子在关门时,玻璃门突然炸裂。

图片

4月11号,广东深圳某小区,一对母女经过住宅楼一楼大门处,女孩拉门时玻璃门倾倒,砸到孩子和母亲身上。

图片

引起玻璃门破裂的原因有很多,为了避免玻璃碎裂伤人,除了及时对玻璃门窗进行检查,对使用年限较长的玻璃门进行更换,还可以贴上防震膜,增加玻璃强度,避免玻璃炸裂伤人。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胡代坤

原标题:玻璃门修好两天就垮塌砸人 到底是谁的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