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知名“猎头”落户重庆
07-03 16:04:18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高新区与北京科锐国际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锐国际”)正式签约。科锐国际将在科学城成立全资子公司,建设科锐国际西南区域总部。

科锐国际是国内首家登陆A股的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国内领先以技术驱动的整体人才解决方案服务商,人社部首批全国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目前在全球市场拥有超过110家分支机构,2600余名专业招聘顾问及专业技术人员,在超过20个行业及领域为客户,提供中高端人才访寻、招聘流程外包、灵活用工、人力资源咨询、人才测评、培训与发展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垂直招聘平台、人力资源产业互联网平台等技术产品,为企业人才配置与业务发展提供一体化支撑,为区域引才就业与产才融合提供全链条赋能。

据了解,科锐国际在科学城建立科锐国际科技区域总部及产业基地,拟投资1亿元,拟用办公场地3000平米,实施1+1+3工程即:1个科锐科技西区结算中心,负责西区的业务运营与结算;1个数字人才大脑平台、建设引才就业产业互联网平台和城市人才数字化平台,帮助重庆解决高端人才引进、精准就业和人才治理的问题。

3个产业人才基地,包括直播人才产业基地、大健康人才产业基地和集成电路人才产业基地,为重庆的各大产业提供必备的人才支撑,提升大学生的技能和就业率。 

上游新闻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