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融入日常 抓在经常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让党建活动“活”起来
07-01 15:59:22 来源: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鼓舞人心、凝聚力量,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金融事业,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持续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

4月,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牵头开展专题党课,通过邀请高校教师走进企业,以生动的案例讲述党课,在现场党员中引起了激烈的反响,起到了良好的学习教育效果。 太平重庆工委还举行了学习书籍授书仪式,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素质,增进勇于担当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党史教育有声图书馆”于近日正式上线,员工们在工作之余扫描二维码就可以随时、随地在线听取党课,有声图书馆整合了权威、海量的优质学习内容,使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党史学习“活”起来。

这只是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将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融入日常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金融事业的缩影。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各党支部在集团、总分公司的要求下,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后援党支部充分利用主题党日契机,开展“缅怀先烈功勋·致敬时代英雄”活动,通过参观重庆抗战遗址博物馆,感叹如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6月15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重庆市江北区纪委监委、重庆银保监局纪委组织的“百年党史波澜壮阔 廉洁金融砥砺前行”知识竞赛决赛中,荣获三等奖,集中展示了企业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奋进的力量。

自6月起,太平人寿开展“办实事、开新局”专题调研,对区域发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指导。近日,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庞广庚陪同太平人寿市场总监王旭泽开展调研座谈,倾听一线员工诉求和呼声,深入了解员工“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解决群众生活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太平人寿重庆分公司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坚持党建为引领,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用暖心的服务创造卓越的客户体验,以务实的精神和辛勤耕耘成就非凡成绩,书写崭新篇章。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