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注意!渝黔高速一品至綦江段将有交通管制
06-08 09:49:53 来源:视界网

视界网消息,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今明两天因綦江北互通连接线建设工程施工需要,将对渝黔高速一品至綦江段进行临时双向封闭管制,管制时段内所有车辆都将禁止通行。

綦江北互通连接线是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是连接綦江区文龙街道赵家坪共同组团和新盛街道以及渝黔高速綦江段的快速通道。因施工需要,今明两天将进行上跨渝黔高速公路施工,架桥机架设钢箱梁时需要对渝黔高速公路临时双向断道,双向封闭管制时间为6月8日至9日,每天9时至15时,共分4次断道,每次断道不超过30分钟。

79ce146292e79ad1adc9bd77fb3d99c.jpg

现场施工人员进行安全检查 尹向宁摄

交通部门提醒,施工期间,市民驾车通行渝黔高速前要提前了解路况信息,特别是要途经施工路段的市民朋友,有条件的可以选择江綦高速或者国道210线进行绕行,避免因为交通管制而耽搁行程。

原标题:注意!渝黔高速一品至綦江段将有交通管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