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开展30周年司庆暨2021年客户服务节活动
05-17 15:20:39 来源: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

5月15日,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三十年·温暖同行”司庆暨2021年客户服务节启动仪式在重庆国际时尚发布中心隆重举行。2021年是中国太保成立30周年,本次客户服务节以30周年司庆为契机,以客户为主角,通过开展一系列多元化、科技感、沉浸式的互动体验活动展现太保寿险伴随中国太保30年发展取得的创新服务成果,充分展示独属太保寿险服务的文化符号。

启动仪式现场设置了记忆贩卖厅、好奇博物馆、不打烊诊所、太保家园、互动体验区等特色展区,全面呈现中国太保寿险30年服务文化。到场客户代表们纷纷在展区驻足,兴致勃勃地体验有趣的互动项目,通过沉浸式互动体验近距离感受“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2021年太保服务蓝皮书,从身边服务、终身服务、精致服务、责任担当等维度展现公司的服务承诺与服务亮点,向客户生动诠释太保服务“责任、智慧、温度”的品牌内涵。

据悉,中国太保寿险重庆分公司2021年客户服务节整体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主要包括30周年定制感恩卡、音为有你抖音合唱、客户之声主题月活动、儿童公益画展、趣味心理测试、“阿尔茨海默”健康讲座等精彩线上活动,并启动客户开放日系列特色活动和“馨理赔,心服务”理赔服务大使推广活动,同时发布“两全其美”、“鑫从容”等特惠产品,让客户深度体验中国太保寿险“保险产品+智能服务+健康养老服务”生态圈。

AE0A4F29-E10E-4F35-9404-0CE767B6FD60.jpe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