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纽约市一天15人遭枪击 美教授:许多警察不敢抓人
04-26 10:07:43 来源:海外网

微信截图_20210426095326.png

资料图

海外网4月26日消息,当地时间24日,美国纽约市共有15人遭到枪击,而2020年同一天的数字仅为1人。有美国教授表示,多年来,纽约一直标榜自己是“全美最安全的大城市”,但现在已并非如此。

据《纽约每日新闻》25日报道,截止到4月24日,纽约市共有395人中枪,而2020年同期为238人,仅24日一天就有15人被枪击。前纽约警察局警察、约翰·杰伊刑事司法学院教授尤金·奥唐奈表示,枪击案与新冠疫情的关系不大,而与刑事司法政策的变化有关,“(枪击案的)原因很清楚,警务系统处于‘瘫痪状态’,检察官也到处找借口。如果你想在纽约市携带枪支,那现在正是黄金时代。”奥唐奈认为,许多警察都不敢逮捕犯人,而检察官也不想把犯人送进监狱。

多年来纽约市一直标榜自己是“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但奥唐奈认为,这样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纽约市的问题在于我们进入了一个舒适区。我们忘了总有人在晚上睡觉时担心自己和孩子的人身安全。”

原标题:纽约市一天15人遭枪击 美教授:许多警察不敢抓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