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江小白北京公关团队大裁员仅剩1人?员工:现有5人
03-31 10:22:22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3月29日晚间,江小白创始人陶石泉在其个人微信公众号“江小白老陶”上发布名为“10年,活下来已经不容易”的文章,否认了“裁撤整个北京公关团队”的说法。

中新经纬记者注意到,当日晚间,江小白酒业副总经理刘鹏在朋友圈转发该篇文章,并留言“十年了,活下来并不容易”“期待下一个十年”。

针对近期传言江小白裁撤整个北京公关团队,乃至整个公司还有大规模裁员的动作,陶石泉解释称,公司总部在重庆,负责对外沟通的部门也以重庆办公为主,北京的办公室是没有人事招聘部门的外派机构。最近北京办公室确有几位同事离职,但这样的人员调动流转对任何一家企业来讲都属于正常的现象,裁撤整体部门一说言过其实。

26日,有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今年春节后,江小白裁退了整个北京公关团队,仅留下1人处理公关事务。

中新经纬记者采访江小白北京公关团队一位在职员工了解到,江小白北京办公室目前团队整体规模在30人左右,包括公关、战投部门还有负责市场开发的一些同事。

该员工介绍,北京办公室年前大约有4位同事离职,年后已经陆续有新的同事补充加入进来。她还提到,北京公关团队目前有5人。当记者提到“也就是公关团队离职的人数其实更少”时,该员工表示肯定,并提出,“对小白的人员体量来说,太正常了。”

那么,北京和重庆的团队有何差别?该员工解释道,“北京和重庆公关团队在工作上没有侧重点的问题,核心是怎么更高效的服务好媒体和用户。因为我们总部设在重庆,考虑到出差和距离的问题,我们去年下半年开始在北京长设了办公室,也是基于离北京区域的用户和媒体在地理距离上更近的考虑。”

关于人员变动,陶石泉在前述文章中详细提到,江小白今年没有任何事业部和部门有裁撤的计划,目前有2000多名员工,今年组织状况会以15%左右的人数增长,主要侧重在酒厂技术研发、生产、用户运营三个方向的招聘。并表示,积极乐观地看待未来三年的发展。

上述员工也对记者表示,北京地区业务不会做大的调整,目前正在增加人手。

原标题:江小白北京公关团队大裁员仅剩1人?员工:现有5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