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冰雹猛袭重庆酉阳 颗粒大如鹌鹑蛋
03-31 10:12:3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重庆天气消息,昨日(3月30日07时―31日07时),万州、梁平、垫江、云阳等4个区县的14个雨量站达大暴雨,万州、云阳、垫江、长寿、梁平、开州、忠县、巫山、石柱、奉节等10个区县的143个雨量站达暴雨;最大雨量137.1毫米(万州江南)。长寿、云阳、南川等地局地出现冰雹。

据@重庆天气 发布的一段视频显示,3月30日17时30分,伴随着几声响雷,酉阳丁市镇、清泉乡等乡镇遭受冰雹袭击。鹌鹑蛋大小的冰雹猛击地面,持续下了10分钟后才停止。

7fc2a50fly1gp2uhj4hzmj20ve0qeq61.jpg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