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通电话一条短信 老婆婆掉在公交车上的手机便失而复得
03-27 21:48:30 来源:华龙网

罗婆婆的手机。 

华龙网消息,“太感谢你们了,谢谢125线的公交驾驶员和调度妹妹,要不是你们我今天就要舍财咯!”3月26日中午12点40分左右,市民罗婆婆来到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南部公交125线人和万年路调度室,顺利取回自己遗落在车上的手机,并拉着现场工作人员的手,不停地说着感谢。

罗婆婆回忆,当天上午9点50左右,她在南坪上海城附近买完菜,便乘坐125路公交车回家,路上为了整理蔬菜就将手机顺手放在旁边座位上。哪知道下车的时候罗婆婆完全忘记了这件事,等回到家后才发现手机不见了。当时她着急坏了,急忙用老伴的手机拨打了公交热线并查询到了125调度室电话。

驾驶员张志豪。 

125线调度员在接到老人电话后,一边安慰她不要着急,一边通过公交GPS监控平台,对罗婆婆有可能乘坐的公交车发送语音信息。几分钟后,驾驶员张志豪便调度员打来电话,称手机已经找到,稍后就带回调度室。

据了解,在罗婆婆下车后,驾驶员张志豪又驾驶车辆继续运行了三、四个站,但是因为上车乘客不多,所以并未及时发现遗失在座位上的手机。张师傅也是在接到语音信息后,将车辆停靠在安全位置进行查找的时候才发现手机的。

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罗婆婆握着调度员的手感激地说道:“简直太神奇了,我电话打了不到10分钟,调度就告诉我手机找到,真的是太快了。”

原标题:一通电话一条短信 老婆婆掉在公交车上的手机便失而复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